close
什麼叫超級柯粉77歲超潮阿嬤網友都輸了 | 即時新聞 | 20160229 | 蘋果日報

勇士超級射手「柯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一定想不到,台灣有一位「超級阿嬤」是他的鐵粉!柯瑞神乎其技的表現,屢創驚奇,但他的粉絲,今天因為網友在PTT發文並秀出「阿嬤」的筆記後,令網友推爆,說網友的阿嬤好狂、柯瑞的好表現是來自這位「東方阿嬤的力量」!網友在PTT將阿嬤的筆記PO出來時這麼寫「其實我根本沒在看NBA,但是也知道Curry是誰,因為每次阿嬤都會跟我介紹一次(阿嬤77歲了);有重要賽事時 阿嬤也會打電話去我家,跟我爸講一下賽事(報告勇士贏了XD)」網友說「他回外婆家,阿嬤就一臉興奮的問我,『今阿日有看NBA嘸?』不等我回答又說『金阿日柯瑞午夠厲害,投3分球投好幾顆』『柯瑞妳災某?一個查捕囝仔得帕NBA那個』」最讓網友推爆的就是那本阿嬤的小本子,網友說「阿嬤是把勇士隊轉播時間記在她的小本子裡的」,根本就是柯瑞鐵粉(他都講柯瑞)。還說之前柯瑞腳傷(阿嬤告訴我的)阿嬤很擔心,還跟他說早上拜拜的時候有跟神明說「要保佑NBA那個柯瑞要贏 他腳受傷要多保佑」,神明果真是無遠弗屆的,Curry贏了,「阿嬤開心得很,覺得她有功勞」。網友對這篇PO文推翻了,許多人推說「太強了吧!!阿嬤是勇迷啊!!」有人則看阿嬤的筆記問「等等 監綱是籃網嗎XDD」「雷艇跟監綱太好笑了吧 趕快糾正阿嬤啊」,什麼是「杜繭洨特?」「哇賽超可愛阿嬤」、「阿嬤超潮der~~~」「阿罵好萌」、「好狂的阿嬤!!!」還有人打趣說「阿罵有在簽啦.....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strange/20160229/805436/什麼叫超級柯粉77歲超潮阿嬤網友都輸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sonlonn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